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昨晚是我搬來新竹後
風最大的一個晚上
把我房間窗戶吹得嗄嗄響  完全無法睡覺
我不得不把窗子統統鎖好
才能漸漸睡去
今天去氣象局網站看  發現昨天最大陣風8級咧  跟颱風一樣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從小就不喜歡風的聲音   呼~呼~呼~
總覺得那是有人正在生氣..
小時候晚上聽到風吹得很響  都會躲在棉被裡睡不著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就是不喜歡風的聲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有時候會嘗試給自己一些想法
比如「風這麼大 就代表很浪漫的事情正在發生」   <---自以為有理  (請見blog八月舊文 "大風吹" )
不過新竹這裡這種大風已經吹了好幾天了......靠邀
你們這些狗男女夠了吧!?!?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