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開始瘋自己在家弄飲料。

一開始是由於經濟拮据,想說自己弄飲料來喝,
自己買冬瓜磚回來煮,加上克寧奶粉泡的牛奶,
發現這樣非常讚~
激發了我自己弄東西來喝的慾望..

於是我從家裡搬了一台果汁機來~~
雖然媽曾警告我打果汁這種事往往是三分鐘熱度,
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打得挺開心的
加上又可以去長春街挑快要爛掉的水果......(這容後再敘)、找水果婆婆練習閩南語~
使得打果汁這件事充滿了樂趣,哈

暨上次聰明的得克推薦我的果菜汁配方後,
我今天又開發了好喝的口味唷~
那就是....芭樂一粒+柳丁三粒+蘋果一粒 
好喝耶~~

缺點是室友不喜歡喝果汁,所以都得自己消化,
又果汁好像是非常涼的東西,好像導致有點拉肚子  =.=
不過這真的是很有樂趣的事情耶~
打果汁是讀書最好的調劑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