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..我也很訝異我怎麼找到這個傢伙的blog....

一開始是婉芝丟給我這個影片檔.....
我有生以來,第一次光看一個人的臉,這麼想給他從頭上貓下去....  XD



我覺得有個版友說得很好,這簡直就是「陳雷表演酷斯拉」~~

今天剛好在找Vitas的專輯,
竟不小心被我發現這個傢伙的無名相簿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5406877
部落格部分,我想就是本影片最開始的出處了吧....
好像是華岡藝校的學生,看來是挺有前途當個諧星的....


順便也附上原先Vitas 這首歌好了
之前網路上流傳的,是個Kuso的中文字幕....
現在終於被我找到正經歌詞中文翻譯版......




原來 「No 牙優毛巾」就是「(房子)裡面卻只有我一人」
          「打不你玻璃  伊都 犀利姑魯」= 「往日的痛楚一個個向我襲來」   XD

還有他每次啊啊大叫之前,都會先唱「........哀嚎吧」
........原來在哀嚎... 

很多人都懷疑這個Vitas是閹人歌手
我倒覺得應該不是....因為要可以唱成這樣......至少要從小就閹了吧!?
但從youtube其他影片,有他講話的錄影,
雖說不是很低沈,也不像是沒經歷青春期變聲的人..

我比較傾向的猜測是....搞不好是發聲器官長得比較不一樣,
因此可以用常人難做到的方式唱出那種聲音....

不過話說回來他每首歌都會來一下這種「哀嚎」
我個人覺得蠻不耐聽的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