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檢視我現在的生活,

很高興地,擺脫論文、以及畢業後無所適從的那一個多月後,

我目前的生活步調變得迅速很多,

每天接受的刺激也比讀研究所時來得多很多~~

每天都會想一些新的議題,雖然大部分都和學生有關,但至少腦細胞運作情況比寫在研究所活潑多了。

剛才翻閱了半年前買的書,當時還開了書單希望自己出來工作之後還會看的,

現在翻閱的心情也很不一樣,且覺得更可以想到更多東西了,

人,果然是需要刺激的。

 

看到又遇到一些人事物之後,回到教育界將近半年,

做了很多決定,替自己也替別人,多半是工作上的事~

當初做這些事情都綁手綁腳的,想東想西想很多,

現在卻天天都在做這種事:決定要說什麼,決定要做什麼,

搞出來的東西會影響對方未來一年的生活,一點都不擔憂,

因為我或許是對的(而你們都點頭了),讓我們各自在工作崗位為了某種理念生活,雖然我也不是很清楚理念的詳情是什麼,

但如果沒有踰矩,我們都可以接受。

 

五年前的我大辣辣地說不在意世俗價值,只想追求我要的~

結果想要的就只是這麼簡單而已,那就是安穩

其實,我能承受的,也不過是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