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
我相信你只是不想看到我而已
並不代表你就是討厭我
可能我就是代表了一段你不願意想起的過去
也可能你真的不喜歡我這個人
總之
為表誠意  我自以為地排除後者的可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承認小時候判斷力弱(現在也沒好到哪去)
蠢事作了很多
不小心傷害到你的話
我只能說  請原諒我的 神經粗+不懂事
我知道我對你很爛
作了一些使你心寒的事
但不代表我心裡不在意你這個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或許  你也不想知道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
總之你都很客氣
我只想讓你知道  我回顧以前的日子
覺得從和學長你的相處過程中學到很多 (雖然你可能認為有沒有知道這件事都無所謂)
我不是那麼聰慧的人
但希望我在以後的日子裡
對這些讓我在成長歷程中學習到事物的"長輩"們
都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
並想辦法讓你們驕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的罩子會再放亮一些
讓我懂得判斷哪些人是值得深交永久的人
我會努力
同時也謝謝你當年對我的諸多鼓勵與提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