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是期末考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天是日文期末考後、也就是碩二暑假第一天
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思考方式
我的世界目前只有新竹博愛街這六坪大的空間
窗外就是轟轟叫的食品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擁抱我六坪大的世界
似乎是另一種開心的放逐
靠煮不完的水餃和書本活著,
期待通往21世紀現實世界的那扇門,不時走進令我快樂的人事,
也是一種心滿意足的活著。

我竟然在這樣封閉的活動範圍裡,平靜地活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