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已經過了一半,我想這是個有許多變化的一年。

首先是我的論文口試時間好不容易確定了,
要感謝我的指導教授十分阿莎力,吃了秤鉈似的要我畢業 :p
使得我馬上就要結束我的菸酒生涯了~~
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還很難想像我有朝一日會寫出了一疊紙來,
並且每一頁都加蓋了本校浮水印,躺在學校圖書館。

瞭解到自己這學期必然能畢業後,
我這段時間丟了一些履歷出去,
有的石沈大海,有的有給予回應,
最想要的那份工作,給了我機會明天下午要面試~
開心得差點要跑去慶祝.....不過因為覺得萬一沒上先慶祝了就會很心酸,因而作罷  XD


理性還是勝出,在這個多變的一年。

好像很快就會決定接下來要住在哪一座城市,
長長的路在我眼前又展開了~

我覺得很輕鬆,背起了背包就要上路囉~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