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心靈黑洞是什麼

害怕表現不優秀,在意別人的眼光

你要注意不能一直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中,別人對你好或肯定你,你就會很開心,別人不肯定你,你就會非常失落。 很多問題其實不在你自己,是在批評你的那些人身上。 你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批評,要想一下他批評你的出發點是什麼。你要重新去回溯跟檢討一下,其實不活在別人的眼光當中也是另一種成長。

版主案: 準準準~~~

 

八種顏色看穿你

喜歡黃色的人富有高度的創造力及好奇心。關心社會問題甚於切身問題,喜歡追求崇高的理想,學問淵博,你也引此為傲。看起來你好像社交家一樣,其實內心很孤獨。所以,你絕對不會背叛朋友,也絕對不做沒有把握的事。

版主案:這個結果好像比較傾向我給人的印象,但我自己知道好像沒這麼單純...

 

你是屬於哪種顏色的靈魂?

總是過度壓抑圓滑,內斂,聰明而富有交際手腕,是藍色靈魂最美最高貴的人格呈現。總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,總是有一套清楚的生命版本在心中,藍色靈魂常為了達到目標,而壓抑自我情緒,只為了要呈現最完整及完美的狀態。有時這也造成了藍色靈魂感到些許悲傷及對事物的冷漠,因為在幽默風趣的外在表現下,其實內心最深處的孤獨感是沒人能明白的。

 

你哪方面的第六感很強?

識人第六感、小人都怕你 

識人的第六感很強,這個人只要跟你相處大概半個小時,你就可以知道這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,好不好相處,或是這個人怪怪的,其實你大概一看就可以知道這個人在搞什麼鬼,你不見得都會說但是你心裡面會有個底。

版主案: 謝謝~我也希望我是如此...

 

 

Dirbi 完成了 你前世的故事 心理測驗,結果是 命運數字為 5 的人
你的前世是舞者,個性自由奔放,並同時與很多人戀愛,在你的前世之中,曾經過著流浪舞者的生涯。好奇心強而且富幽默感的你,深受他人的歡迎。這樣的你擁有個人自我的行為、思想,一點也不在意是否會造成他人的困擾、或者是自己往後的人生該如何?對於戀愛的態度也一樣反覆無常,會同時與很多人交往。而在年老陷於貧苦之時,沒有人能適時地幫助你,因此現世應該以學會如何與人相互幫助為生活目標才行。

版主案: 我喜歡他說我曾經是這樣的人   可惜我這輩子身體協調太差了,哈哈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