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測驗把我講得好像很恐怖  XD   尤其是感情的部分....不過性格的部分最後說得挺準的" 雖然是女性,但卻善於說教和發表議論,並對聽不懂自己談話內容的人很冷淡。凡事追求完美,服裝也講究質量。由於此類型的人容易累積壓力,讓心情放鬆這件事也很重要。"

 

【性格:成熟幹練的領導者】

接受和傳遞訊息皆由左腦執行、屬於這類型的你,是女人中最有男人氣概的類型。凡事都能條理分明地說出一篇大道理,讓對手啞口無言。見到你迅速打敗對手的英姿,周圍的人甚至會肅然起敬。另一方面,身為女性的你絕不寬貸,更加深別人的敬畏心,還稱呼你為“鋼鐵之女”……自尊心強,正義感也比常人多一倍,再加上辯才無礙、所向無敵,所以一旦成為自己的人,即是最值得依賴的對象;而若成為敵人,則是最棘手的類型。為人一本正經,又不會討人歡心,偶爾還有點神經質,對人又冷淡,很容易讓初次見面的人感覺“難以相處”。不過,這類女也有處世靈活的一面,若是考慮立場,認為展現女性本色較有利時,就會一百八十度大轉變、判若兩人,表現出一幅惹人憐愛的樣子。雖然明白在飲酒聚會上得大而化之,別太拘泥小節,但不會與人持續太久沒有內容的談話。由於討厭冗長乏味的交談,有時也會惹不住大發議論起來。雖然是女性,但卻善於說教和發表議論,並對聽不懂自己談話內容的人很冷淡。凡事追求完美,服裝也講究質量。由於此類型的人容易累積壓力,讓心情放鬆這件事也很重要。

【工作:架勢十足的女丈夫】

此類型的人架勢十足,深受他人信賴;。總是積極向要得出正確的結論。因為充滿幹勁和毅力,而成為部門裡舉足輕重的要角,也是支撐公司的樑柱。具有對於無法認同的事,會誠心誠意地與對方溝通,確實得出結論的男子氣概。由於是個完美主義者,辦公桌上總是整理的井井有條,連茶水間裡的專署茶杯中都不留意絲茶垢。正因如此,她很在意別人的缺點,常常忍不住提醒對方。一旦與自己意見相左,便故作冷靜地寫封措辭嚴厲的信詰難對方,小心做得太過分!在工作上,很重視自我滿意度。“影印紙的採購比上個月便宜了10元!”這類沒有人會注意的小事,卻會讓她大感興奮。

【金錢:節約皇后】

在金錢方面,這類女作風穩健,總是按照計劃用錢。每個月的支出和收入經常記在腦子裡。一旦決定要存錢,便每個月一點一滴地存,就像例行公事一樣,很可能不知不覺就存到了上千萬元也說不定。只要沒有超乎尋常的開銷,存款肯定會持續增加。她時時不忘撿便宜。例如在錢包裡藏有各式各樣的折價券,只在每週的特賣日才會大採購等等。不過那絕不表示她很小氣,只是討厭無謂的花費。想著如何減少浪費,會讓她有種幸福感。對於抑制很想要得東西會再三考慮,即使是下定決心要買的時候,還會找個“獎勵自己”之類的理由,不然便買不下手。

【戀愛:滿腦子胡思亂想的女王陛下】

這類女凡事總是想太多,以至於裹足不前。明明還沒開始交往,腦袋里便滿是一堆妄想。比如說,不過是一起吃頓飯,便幻想著蜜月旅行的地點、要生幾個孩子之類的事。要展開追求之前,會向共同的朋友打探對方的身家背景,從外圍進攻,寫信還會打好幾次草稿,對於模擬戀愛戰略絲毫不敢大意。但往往做著做著就累了,意興闌珊,愛火熄滅。雖然事前做了諸多準備,但出乎意外地,有時為了一點小事她也會立刻放棄。對於自己主動向對方表白抱持十分謹慎的態度,反而使得她無法招架別人直接的追求。就算是跟自己喜歡的類型完全相反,也會不知不覺便接受對方。有時最後竟然還會確信“此人即是我的真命天子”。乍看之下似乎守身如玉,對性事卻出乎意料地毫不防備,就算是一夜情,事後也不會留下糾紛,從某種意義上來說,她把慾望當做是在盡義務。不過,一旦密切交往後,對享樂的要求就會變多,漸漸露出虐待狂的本性。若是找到最佳伴侶,便會死心塌地愛著那個人,反過來說,就是死纏著不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