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你家產品還不錯用,也相信你網站上的東西有不少人有興趣,
不過請你不要再來我這邊留產品留言了。

我有一些不錯的理由:
1. 我的部落格讀者很少,因為我很少告訴別人我有這個部落格,因此在這裡你的市場潛力不大。
2. 我的少少的部落格讀者女性為多,如此一來這邊的正妹美女需求就更小了。
3. 本人罹患嚴重性冷感,什麼A片R片不管誰幹誰哪裡,都不會引起我的興趣。
4. 不斷檢舉廣告留言會讓我失去耐性,我是脾氣很差又很懶的研究生,但我一氣起來也是會動用我的所有資源來消滅讓我失去耐性的來源。
5. 因為本人很愛到處招惹朋友,所以這裡也是有從事網安的朋友在看,相信他應該很有興趣點你的左上角小房房。

感謝你很有耐心地看完這篇,若你還是覺得有一絲絲的機會、非在小妹家賣美色是你的理想的話,
小妹的留言版可以讓你達成你的小小夢想,
你可以到小妹的留言版進行你的企業擴展大計,這是小妹的稍稍讓步。
謝謝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