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萬書版最近又有了暮光之城的討論
讓我對這套暢銷書又重燃了興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版友的意見是說 有人覺得Bella完全是個花癡  書名應改為花癡之城 
指責她為什麼同時喜歡兩個"人"
(其實我更想問的是  Bella為什麼都不會喜歡真正的人類 )
還一直要上Edward  簡直是個whor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上男友我倒是沒什麼概念
畢竟沒看過這套書
不過同時喜歡兩個人  應該是很正常的事吧?
就好像我除了喜歡吃香菇  也會覺得玉蜀黍不錯吃
有人說愛情和吃東西怎麼能比較?愛情是需要忠誠度的
可是我覺得所謂愛情忠誠度,是一種類似道義上的事情
在要求與「不用」要求之間,本來就可以有很大的彈性


沒什麼一定要怎樣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說真的如果我男友來說他同時喜歡兩個人
當然會難過,但我想如果到時有理智
也是可以諒解的吧我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(說得這麼高興,我其實一直沒看過暮光之城的書......Orz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