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陳冠希該死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相信這些照片拍了不是為了流傳出去的
那是他私人物品
會流出去是因為他的硬碟被盜
那些人是非法取得這些相片的
如果今天我高興  買一件情趣內衣自己沒事穿來玩
有一天被小偷偷走了  還送到歷史所說那是我的
並附上我買情趣內衣的網購發票  證明那是我的
我該退出史學界嗎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也許有人會說
那是因為我哈哈容是個俗辣所以沒關係
人家可是陳冠希耶!!
公眾人物要有公眾人物的形象
那我要說的是
公眾人物沒有必要把他的私生活統統攤給你看
以證明他本人就像他演的英雄一樣完美無瑕吧!?
他只需要負責他在大眾面前的形象是健康的  而這個健康形象帶給年輕人鼓舞
那些照片  只是他不為人知的生活一部份而已
他私人的生活不應為誰負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規定  公民不能自拍裸照、色情照、情趣照
不禁止的事情不代表鼓勵
這才是我們要教導年輕人的事:
偶像也是人  盲目地崇拜模仿不是王道  獨立的思考才是重要的!
不禁止和鼓勵是兩回事!!  <--我覺得很多時候鄉民都搞不清這兩者的差異...
除非是陳冠希跑去把別人的硬碟情趣照拿出來散播
(抑或 是我把所長的情趣內衣偷出來給大家看)
否則我看不出他哪裡該死
(否則我就不用退出歷史學界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所以我不懂為什麼要一人一封信毀了陳冠希
尤有甚者
我想說的是
陳冠希,你要加油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